top of page

ABOUT

about01_edited.jpg

壯欣鋼品 Stronwing Steel

台灣壯欣鋼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大陸壯欣鋼品有限公司為一專業建築鋼品工程與廠房通風設備之公司,

分別成立於1986年(民國75年)及2000年(民國89年),並代理經銷萊時鋼品系列產品及劦茂金屬屋、牆面防火、隔熱複層金屬板產品,服務範圍主要為台灣及大陸兩地。

 

業績涵蓋紡織業、機械業、汽車業、紙製品業、鋼鐵業、食品業、建材業、石化業、橡膠業、倉儲業、電子科技業及學校活動中心等。

公司嚴格按照國際品質規範要求嚴格管理,堅持“以信譽贏得市場,以品質創造效益;顧客的滿意,我們的追求“之品質政策,

並獲得質量體系認証中心 ISO9001:2000標準的質量體系認證。

目前大陸公司鋼結構資質已獲得國家壹級資質。

anout02_edited.jpg

​業界肯定

    本公司在台灣及大陸廣州、深圳、廈門、天津、上海、昆山、江陰等地已承建了2800000㎡彩色鋼板及80000餘噸鋼結構廠房制作按裝工程,其中最大鋼構跨距為78米,

面積達35000㎡並以優良的品質獲得了客戶的好評。

並於2017、2018及2019年相繼承攬富田電機銅鑼廠一期(83M)、台中精機環球企業總部(98M)、富田電機銅鑼廠二期(96M),超長板現場成型,以專業的技術在業界獲得肯定。

品質堅持

成立宗旨乃為提供工商企業一具有專業水準的科技工業廠房之建築總體規劃服務。

並順應社會節約能源及防火安全需求,也承蒙國內外企業界先進的支持與肯定,成為一個具備有設計、加工、生產、施工專業能力的鋼品建材廠商。

除此之外,更不遺餘力的推動ISO-9001品質保證,不斷提昇品質,服務回饋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以不辜負各界先進的愛護與期望。

bottom of page